大连性病医院咨询电话

对症
咨询

关注
行动

  • 大连治疗性病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大连渤海医院 > 医院新闻 >

良心揭露,谁在抹黑大连北医八医院

[ 2017-06-27 15:48 -大连北医八医院- ]

 

  疾病是困恼人们的一大难题,因为每一个人都躲不过疾病,会在不定的时间、地点,患有一种疾病,然而对于这些疾病来说,直接、主要的方法就是到医院进行有效的治疗,而在大连则有很多的医院,其中就包括大连北医八医院,而北医八医院作为大连的一家医保定点医院,一直都是以服务人民为目的。

  但是,在如今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有很多的人以匿名的方法在网络上抹黑北医八医院,以此要挟北医八医院,对北医八医院进行敲诈。而这些人不仅在一些贴吧、论坛中恶意抹黑,并且还借助一些网络平台以及一些新闻网站进行抹黑。

  就算是这样大连北医八医院依旧坚持打造自身的品牌,坚决不向敲诈犯低头,但就算如此,北医八医院依旧无法逃离魔爪,这是因为有很多的人在看完那些抹黑的报道、文章后,都对北医八医院抱有一丝怀疑的态度,甚至都已经不再信任北医八医院了。

  目前,有非常多的负面新闻以及文章,在严重的抹黑北医八医院,这些抹黑不仅没有事实依据,并且还不真实,甚至都是凭空捏造,但是依旧有很多的人都相信这些所谓的“真新闻”。

  医院是个求死扶伤地地方,但现在一些患者有病却不敢往医院进了,为什么呢?这都是因为那些虚假的新闻、消息,让患者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目前,网络上的流言已经越传越大了,而这些流言都只是一些人捏造的事实,这些都空有白纸黑字,全无证据却仍然在口若悬河。并且这些负面影响都非常的虚伪,事件前后的逻辑都非常的混乱,并且事件也都毫无真实性,可以说是毫无隐藏的抹黑。

  但其实,大连北医八医院开展名医兴院战略以来,请来多位重量级名医,在保障患者健康的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时,并且就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妇联主席程岚程主席都对大连北医八医院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大连北医八医院能再接再厉,继续增强医疗技术实力,让患者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