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性病医院咨询电话

对症
咨询

关注
行动

  • 大连治疗性病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大连渤海医院 > 尖锐湿疣 >

尖锐湿疣有什么后遗症

[ 2020-08-20 16:21 -大连北医八医院- ]

  尖锐湿庞其实是很严重的病,有很多的危害,我们都知道尖锐湿疣反复发作,久治不愈,但是,对于尖锐湿疣的后遗症是知之甚少,这对尖锐湿疣的护理会造成一定的障碍,那么究竟性病尖锐湿疣的后遗症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通常感染了HPV之后,预后情况是比较良好的,也不会留有其他后遗症。尖锐湿疣患者治愈后,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了。

  2、但若是治疗不彻底或是不正规的话,很容易出现后遗症,还影响尖锐湿疣的进一步治疗。

  3、创面出血、糜烂,激光疗法等去除尖锐湿疣后,创面可发生轻重不等的糜烂或出血。创面可发生轻重不等的糜烂或出血,可发生暂时性水肿,其创面不愈合或愈合缓慢。

  4、每当机体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如感冒、受凉、外伤等原因,病毒就会重新侵犯人体,从而反复发作。

  5、细菌感染,治疗后继发细菌感染是尖锐湿疣治疗过程中最常见的并发症之一。也算是尖锐湿疣后遗症的先行表现。

  6、局部水肿,尖锐湿疣治疗后尤其是CO2激光术治疗后,治疗部位可发生暂时性水肿。一般不会超过三个星期的时间。

  7、延迟愈合,在用各种外用疗法去除尖锐湿疣损害后,由于外在或者是自身的原因,其创面不愈合或愈合缓慢。

  温馨提示尖锐湿疣具有危害性大,传染性强,复发性高的发病特点,所以,尖锐湿疣的治疗也就相对的繁琐及复杂,那么,相对的尖锐湿疣也会出现一定的并发症或者后遗症,上述所讲就是比较常见的几种,应该对大家认识尖锐湿疣有好处。